松菊犹存

写手替换原创作品参加忘羡活动文??请尊重忘羡!@忘羡霜降活动

https://13415685.lofter.com/post/30949592_1c6d2676e

更新:活动策划组已在评论区回应,作者目前失联。

策划组对于审核的回复:fhttps://wuchendiaosou414.lofter.com/post/30e7efae_1c6e4ba93


还有私信上赶着找我说“你没有证据说抄袭”的人,麻烦你们自己重修阅读理解?我说她替换原创作品!替换她【自己】的原创作品你没看懂吗?我哪句话说了她抄袭?


从文章可见这篇文原来把魏无羡名字写成了“安泽”足足高达九次!正常写手根本不可能在写作过程中出现这样的错误!

您连 Word 的搜索替换想必都不会用是吧?


还有所谓蓝湛和无关第三方OC说“魏婴(安泽)”“惜财如命”,

蓝湛惊呼“怎么是你。”

哇,作者你好棒棒哦?



作者: @开水泡枸杞 

请见链接:

凌晨三点,浓雾还未散去。
  少年纵身从窗户翻进了室内,蹑手蹑脚的往卧室走去。
  “啪”
  灯突然被打开了,在那少年看不见的角落,还坐着另外一个人。
  “魏婴,你回来了?”那人问道。
  “嗯。”安泽应了一声:“你还没睡?”
  那人慢腾腾的从沙发上站起,伸了个懒腰:“又出去了?魏婴,你回来的太晚了。”
  魏婴的皮肤在澄澈的月光下显得格外白皙,近乎透明。魏婴有些困倦了,打着哈欠,不急不慢地道:“我才不像你这个无业游民,每天除了去学校象征性的点个卯,就溜回来抱着电脑不知道在干些什么。”魏婴停顿了一下,像是在思考下句该说些什么。
  魏婴有些嘲讽的看着他,一字一句地说:“得了吧,蓝忘机,像你这样的,不是要懒死就是熬夜熬到猝死。”
  蓝忘机道:“安泽!”
  “哎呀呀,炸毛了呢!”魏婴闲着眼看向蓝忘机,“真是开不起玩笑……”




片段2:

“……”
  ……
  魏婴换了身干净的睡衣,懒散的靠在窗台上,浓雾快散了,朦朦胧胧的空中竟能看到几颗星。安泽闭着双目,似是在休息。
  一天之中,他最喜爱的,就是白昼将至的那一刹那,他总觉得,在那个时候格外的愉悦,就像是游荡的灵魂终于回归躯体的那种欢愉。
  “还有……最后一个月……”魏婴喃喃自语。
  雾越来越稀了,城里建筑的轮廓也能看出个大概。客厅里的机械钟咳咳咔咔的走着,安泽看向窗外,苦笑了一下,头埋进双腿的缝隙中似是睡着了。


3.

留级对于魏婴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。
  在一个学校内,3年的时间,足够彻底的改新换代,旧去新来,本以为故梦依旧,却已物是人非。
  魏婴站在教室门口纠结着到底要不要进去,思来想去竟生出一丝怅惘,自己一身六年前的校服已足够惹眼。
  额……这里面的人他魏婴一个都不认识啊……
  突然进去很尴尬的好不好!
  术珏是今年才升上高三与魏婴同班。虽然魏婴平日鲜少出席,自然就不会有多少交集,但安泽这个能人的“事迹”早就传遍了整个学校,术珏自是有所听闻的。
  魏婴还是决定漠视班里所有人讶异的目光,走到最角落的位置把包放下,戴上耳机不知在听什么。



4.

  安泽:……你这是赤裸裸的威胁!!!
  “行,我去。”魏婴几乎咬牙切齿的道。
  “哈哈哈,你说的啊,不来后果清楚的吧,祝你今日愉快♡”
  通讯挂断后,魏婴绝望的望向依旧那么悠悠闲闲的云。
  这人,真是够狠。
  话说最后一句的小心心是什么鬼哇!
  魏婴自诩在有些时候也是心狠手辣,处处挑着别人的痛处下手,梁子也没少结。不过他一向行事谨慎,几乎没在别人手上留下把柄。
  那么……他守财如命这件事,到底是谁都出去的呐!
  真是要了命了老铁……
  ……
  魏婴从口袋里摸出“六芒星”的纹章,信手一抛,再落下时,人已不见踪影。
  从地上爬起,刚才因为一直在想到底是谁捅出了他的黑料而纠结,一分神边啪叽摔在了地上。
  “哈哈哈哈,没想到最有风度的首席也有今天啊。”说话的是一长发男子,面容清秀,脸上标准的职业假笑看得安泽瘆得慌。
  “咳……你找我什么事啊?”魏婴拍拍身上的灰,问道。
  “魏婴你就这么跟地府判官说话的吗?”长发男子略有些不满。
  魏婴斜眼看看他,道:“按理说我作为首席阴差,地位也不比你低,你又是怎么说话的呢是不是啊,崔珏。”
  崔珏:……呵呵……


4. 蓝湛和第三方说魏婴“惜财如命”,惊呼


  魏婴挑眉:“能力怎么样,我这里可不养废物。”
  “可以的还挺不错,我知道你还在对035的事情生气,不过不是让你把他解决掉了吗,过去就过去了。”
  “唔……”安泽均衡了下利弊,允道:“行,你先带我去和他会会面。”
  魏婴在崔珏的指引下望会客室走去,前面年轻人的笑声和说话声平添了一份生机。
  魏婴:“哈哈哈年轻真好啊,终于不是那么死气沉沉了。”
  崔珏笑了笑:“地府是灵魂居住之地难免阴气重,不过热闹的还是好的。”
  “嗯哼……”
  魏婴偷听着他们说话的内容,突然觉得,有一人的声音,竟如此的耳熟。
  “小唐,实习生呢?”崔珏拍了拍面向他们的那人的肩,道。
  “在这呢,首席下午好,崔判官下午好。”小唐笑道。
  背对着他们的那人转身,刚和魏婴目光相对,便异口同声的惊呼:“怎么是你!”
  “我去……是你啊……”
  这两人的反应让一旁的崔珏猝不及防,将那实习生往魏婴的方向推了推,道:“魏婴,这是我说的实习生蓝湛,怎么,你们认识?”
  魏婴点了点头,当然认识啊,熟的很……
  “咳咳咳……我是阎罗殿首席阴差魏婴,从今天开始,我就是你实习期的导师……”安泽有些尴尬的道。
  魏婴一把拽过崔珏,低声道:“是不是这小子跟你说我惜财如命?”
  崔珏瞟了一眼蓝湛,低声说:“嗯。”

Shame on you

评论(41)
热度(86)

似梦非梦

© 松菊犹存 | Powered by LOFTER